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军现场指导我院教学实习实践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学院2022年的实习实践教学环节均安排在湖南省内进行,共有六支实习团队500余人分赴湖南各地开展实习实践教学。6月26日下午,何军副校长冒着酷暑,在石磊院长的陪同下,赶赴湘西花垣县边城,看望和指导我院在湘西的实习师生。

在边城茶峒,何军副校长在基地负责人的陪同下察看了学生宿舍,餐厅及教学大厅,仔细询问了相关实习安排和安全措施,并提出了具体安全要求。在花垣三中礼堂,何军与学院300余名师生进行了交流,他首先感谢花垣三中和景森写生机构给中南大学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条件,也感谢带队老师的辛苦付出,同时介绍了中南大学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对实习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实习实践教学环节,巩固专业知识,善于总结提升,做好疫情防控。希望老师们践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职责使命。石磊院长希望同学们要表现出中南学子的良好素质,用心用情去体验魅力湘西的人文、地理、民俗和地域特色,汲取湘西的优秀文化和建筑营养,取之于湖南,用之于湖南,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同时也再次强调了实习安全管理。

随后,何军副校长又马不停蹄地赶到张家界,与张家界永定区的主要领导探讨中南大学的实习实践教学和张家界“湘村振兴”相结合的实施方案,以及建筑与艺术学院服务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的具体办法。

27日上午,在常德实习点,何军副校长在街头看望了在常德进行认识实习的建筑学专业师生,了解学生认识实习的情况,共同研究与解决学生在实习中遇到的问题,勉励学生珍惜宝贵的实习机会,学习湖南的地域文化和优秀传承,为今后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服务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现场检查实习工作,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建筑与艺术学院实习实践教学环节的重视和关心,何军副校长不顾病痛,不辞劳苦,深入一线,深深感动了全体师生。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地完成本次实习实践工作,不辜负校领导的关心和厚爱,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花垣三中礼堂何军副校长讲话

何军副校长和实习师生合影

何军副校长和花垣三中麻校长合影

茶峒边城美术写生现场

茶峒认识实习蜡染现场

何军副校长和建筑学专业认识实习师生合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