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暑假留校学生工作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2022年暑假期间留校学生安全管理,确保暑假期间留校学生的安全稳定和生命财产安全,学院于7月4日下午,学工办主任陈乐凯老师和学工办副主任巫建辉老师,分别在新校区艺术楼113和铁道校区创业南楼208召开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全体学办老师和全体暑假留校学生参会。

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2022年暑假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要求,全体留校学生认真学习2022年暑假留校学生安全稳定重要注意事项知情书》,促进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安全观念求助意识朋辈互助生活安全活动安全人际交往社会实践网络使用、人身安全、健康打卡个方面暑期安全稳定重要事项要求现场建立留校学生微信群方便留校学生互帮互助、交流沟通,叮嘱同学们暑假留校学习生活确保自身安全,按时在微信群签到报平安。

陈乐凯老师和巫建辉老师通过多个案例向同学们强调假期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并对全体留校学生提出四项要求:一要遵规矩,离校离家双向报平安,让家长、老师放心;二要严纪律,要求同学们严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三要守安全,始终将安全放在第一位,按时归寝,早早休息;四要有收获,明确假期留校自主学习目标,合理制定计划,认真完成学习任务,达到预期目标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