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届推免生(艺术类)去向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下午16:00,2023届推免生(艺术类)去向交流会在艺术楼“学生之家”召开。会议由辅导员李萌萌老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张金学出席,23届艺术类全体推免生参加。

会上,张书记通报了近年推免形势与现状,分析目前阶段推免生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并提出要求。一是要针对性了解目标院校推免政策,仔细分析各项指标,充分进行评估,主动联系院系导师,勤于沟通,双向选择,确保目标院校推免成功率。二是认识研究生教育和本科生教育不同,在求学的进程中虚心求教,根据自身专业成绩,确定好个人专业方向,做好简历、作品集的完善,摆正态度,多申报,多面试,积极主动,把握机会。

最后他预祝同学们推免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