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分党校第1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10-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15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分党校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艺术楼113成功举办。开仪式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柯朝晖分党校班导师陈乐凯出席,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艺术类2012级辅导员方艾芬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首先,陈老师向全体发展对象提出了课程要求并强调了课堂纪律,希望全体学员能够认真学习,端正入党动机、用实际行动向党靠拢完成发展对象培训班相关教育教学课程和实践环节。最后,他鼓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周围的同学树立榜样,期待大家早日通过党组织的考验,加入党组织。

随后,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柯朝晖讲话。柯书记首先对所有发展对象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然后以“入党为什么这么难”问题为中心点展开,对党的性质、认识等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深刻讲解,并引导在场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进行扩展思考,为与会学员进行了一次有效的思想引导,指出了大学生在国家发展、民族进步中发挥的作用,并对在场的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明确目标,不断努力,才能收获;二是刻苦学习钻研是学生的首要目标,学有余力才能发展特长培养爱好,树立科学研究意识,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三是做一个纯粹的人,心无旁骛,发挥先锋模范、示范引领作用;最后强调“责任感”与“情怀”对于一个党员以及未来将成为党员的在场学员来说弥足珍贵的意义。希望大家都能肩负责任,心有情怀,并预祝学员们顺利完成培训任务,学有所成。

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们一定会学有所获,对党的理论知识有更深的理解与认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