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顺利召开党支部委员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03    作者:徐瑗(图)许天翼(文)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日下午,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党支部委员专项培训会在新校区艺术楼一楼四家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柯朝晖主持,校组织部副部长凌春雨就党支部“五化”建设进行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全体支部委员参加培训。

凌春雨以“五强化五推进”为切入点,指出党支部建设要强化组织领导,推进“五化”建设有力部署;强化工作职责,推进“五化”建设责任落实;强化细化精准,推进“五化”建设管理有效;强化培育实效,推进“五化”建设示范带动;强化督导评估,推进“五化”建设全面考核。同时,明确要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将党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强化支部委员的执行力和行动力,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他结合学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取得的成绩、支部“五化”建设工作经验以及支部“五化”建设常见问题中的典型案例进行讲解,培训内容既体现高度,又有很强的实际操作指导,学院全体支委深受启发,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做好支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专题培训最后,柯朝晖总结了各支部的总体工作情况和支部换届调整工作的推进情况,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要求从严从实开展好支部组织活动,不断加强支委班子自身建设,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培训,努力做好联系服务群众等工作。通过此次培训,学院各党支部委员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担当,提高了业务能力素质,必将以更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挑战,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