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English    OA系统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Site Logo
Site Logo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与建筑与艺术学院城乡规划学研究生党支部一起开展主题教育红色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作者:李卉淼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7日,组织部、党校党支部与建筑与艺术学院城乡规划学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长沙县杨开慧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杨开慧烈士陵园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跟随讲解员先后到杨开慧纪念馆、生平业绩陈列馆和故居参观学习,聆听杨开慧烈士的光辉事迹,学习先烈追寻、践行、献身崇高信仰的伟大精神,以烈士精神锤炼党员党性,接受精神洗礼。

在研学过程中,两个支部的党员也进行深入交流,校党委黄健陵副书记认真倾听学生党支部对主题教育推进的建议,了解同学们对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情况和在校学习生活等方面发挥模范作用情况,并勉励大家要牢记党的宗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激扬青年红色血脉,把党的事业接力棒一代代传下去。



(一审:李卉淼 二审:解明镜 三审:柯朝晖)





^